smile

 

墙头多,都真爱

我不喜欢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故事(没有针对任何人)

竞技体育或者说事业里

明明去A地会是更好的选择

但是主人公为了爱情的挽留迁就选择了B地

我不接受这种选择完全不接受

就像谈恋爱为了结束异地恋放弃一份稳定高薪的工作去另一个城市一样傻逼

上面这段话是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尊重任何人独立选择)

但我希望我喜欢的人不会做这样傻逼(对于我来说)的选择

或者说正是因为她不会做了这样的选择而导致我喜欢她(比如枣)

我没有想教谁做人这只是自己的原则

或者这么说吧,我入坑给人当粉一定是有一个契机我主观认为我和ta三观一致选择一致,我不相信ta会这样选

评论

© smile | Powered by LOFTER